放飞自我专用号

[鸣佐/论坛体]你佐对鸣人和其他团员的双标日常(下)

  手机码字,前文戳头像自提哦
  
  
  29楼楼主:
  还真有水月[捂脸]拥抱对比图:
  [图1]鸣佐拥抱,牵手搂腰摸脖子依依不舍
  [图2]宁佐拥抱,规矩礼貌君子之交淡如水
  [图3]鸣爱拥抱,兄弟碰肩真友谊素质三连
  [图4]水佐拥抱,敷衍了事怂萌式三秒退场
  [图5]鸣鹿拥抱,漫不经心佛系按摩式拍背
  
  30楼吃瓜群众:
  我要窒息了,这么一对比简直暴击,何止佐助双标,漩涡鸣人!你变了!没想到你这个浓眉大眼的也搞这种暗戳戳的双标!
  
  31楼吃瓜群众:
  什么都不说了,心疼水月
  
  32楼吃瓜群众:
  隔壁鸣爱还说今晚他们家过年,说鸣人和我爱罗见面会玩游戏的时候拥抱还脸贴脸了。天辣,简直想把楼主的图甩到她们脸上,我们才是真的!
  
  33楼吃瓜群众:
  楼上妹子冷静别引战,圈地自萌
  
  34楼吃瓜群众:
  放心。就有点激动,CPF基本修养,我懂的
  
  25楼DWJJ:
  明明就是漩涡鸣人硬拉着我佐炒CP,要不是抱我佐大腿凭他刚出道时候的人气和实力怎么可能第二年团内排名窜到第二,超了宁次和我爱罗?
  
  26楼吃瓜群众:
  沃日,毒唯姐姐,这特么是CP论坛,标题写着鸣佐,非要进来搞事?
  
  27楼DWJJ:
  你们鸣人最开始和我佐组CP被我家骂惨之后就和我佐拉开距离又去搞鸣爱鸣鹿,不组CP会死哦,还吹什么总攻人设?笑死人了,就不能提升下自己实力非要搞这些虚的?
  
  28楼楼主:
  这个DWJJ是鸣黑,大家举报一波,我把她的楼先删了,脏眼睛
  
   29楼吃瓜群众:
  淡定的一批,DW日常来我们这边找存在感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辛苦她们通过这么复杂的注册过程。估计她们自己也觉得鸣佐rio心里慌得不行吧。不见她们去宁佐爱佐之类的论坛搞事
  
  30楼吃瓜群众:
  我们毕竟是CP榜榜首的大型组织,惹人嫉妒,正常操作
  
  31楼吃瓜群众:
  竟然还有爱佐这个神奇的CP?
  
  32楼吃瓜群众:
  情敌变情人老梗了解一下兄弟
  
  33楼吃瓜群众:
  鸣佐爱不是大三角吗?
  
  34楼吃瓜群众:
  楼上你吃了楼主的安利包还说得出大三角这种话吗?鸣佐简直就是实锤了
  
  35楼楼主:
  其实我还有一发绝杀,有点虐有点戳心窝子那种。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当年出道鸣人因为身体原因脸上长痘痘,生长发育晚长得矮了些被人群嘲矮穷矬也来当偶像之类的。还说木叶团都是日向家宇智波家奈良家之类有后台有背景的少爷甚至还有风影娱乐总裁的儿子,就鸣人一个人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也不知道是被人怎么搞了才进的团。沃日,那时候我鸣才十二三岁,这些编排的人真是畜生!
  然后啊,那段时间各家DW都有让鸣人退团的,说鸣人拖累了木叶团。还有人拿东西去现场砸鸣人的。我这里有一个鸣人妈妈粉古老的视频,有授权,就发论坛,不准转出去。
  
  [视频]混乱的应援声中叫着“漩涡鸣人你这个丑八怪离我家佐助远一点!滚出木叶团!”的女生朝着鸣人扔过来一瓶还没开封的矿泉水。明明是个瘦弱的女生却在这一刻爆发出了惊人的力量。
  分量十足的水瓶直直地砸在了鸣人鼻梁上。瓶身落地的一声闷响让全场瞬间安静。只看见佐助从鸣人对角的站位三步并作两步地走到他面前,他看了看鸣人的伤势后把对方拉到自己身后。
  佐助拿起话筒看着台下和自己近在咫尺的疯狂粉丝,把水瓶往她身上一扔冷冷地说道:“你才该滚。”捂着鼻子,眼里都含着生理性泪水的鸣人慌慌张张拉住佐助,把他往回扯。
  佐助和他对视的时候,鸣人笑着冲他摇了摇头,红肿的鼻子像是小丑一样有几分滑稽,却是让人无比心疼。视频里两人没有说话,就这么对视了几秒,画面逐渐暗下去,声音也归于寂静。
  
  36楼吃瓜群众:
  这视频我看过,是我粉鸣人的入坑视频了。心疼得要死!他还那么小!虽然脸上还有点痘印遮不住,但是他笑起来真的是个天使!!!最后那部分鸣佐互相对视的时候眼神真的是好心酸!
  
  37楼吃瓜群众:
  老阿姨粉实力心疼崽崽们。那时候佐助还不是被黑得很惨啊!让他不要出道回去继承家业的人特别多。说我佐只有脸能看,说他不会说话,没有综艺细胞。CNM我爱罗和宁次就有综艺细胞了?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另外,最后对视那种只有彼此能懂的感觉真的是太rio了!吹爆鸣佐,一辈子走花路!
  
  38楼吃瓜群众:
  对对对,团里被黑得最惨就是鸣佐了,结果我们家宝贝现在人气新生代TOP1TOP2。果然经历过风雨才能看见彩虹!我们崽崽现在扬眉吐气了!
  
  39楼楼主:
  竟然有这么多和我一样是老阿姨粉一路走来吗?我感觉就是他俩这种惺惺相惜的感觉让我站定鸣佐不动摇,他们真的很好!说是情侣恋人都太low了,他俩这么默契,是灵魂伴侣!!!
  [视频]佐助唱歌鸣人rap合作天衣无缝
  
  40楼吃瓜群众:
  对对对!天作之合了解一下!宝贝们,也别因为视频这么伤感!低谷已经过去,我们现在可是在过年!话说,我现在都还记得辣个扔水瓶的粉丝之后被木叶娱乐律师函通知的场面。她还嚷嚷什么鸣人算老几之类的,结果扒来扒去爆出来鸣人是木叶娱乐执行总裁波风水门的独子,木叶名副其实的小太子。当天那货就连发了三条微博道歉,估计恨不得跪下叫爸爸
  
  41楼吃瓜群众:
  从此我团就是真正的大佬团了
  
  42楼吃瓜群众:
  在鸣人已经被人叫做“鸣皇”的时候才粉上的,心疼崽鸣,以后会保护好你!!!
  
  43楼前线记者:
  同志们,你们还在这里吃瓜,你家真的过年了。520抛下团员牵手回酒店,又是玫瑰又是烛光晚餐,真的是太刚了[头条链接:520见面会结束佐助手捧玫瑰和鸣人同回酒店,疑似出柜?][热搜链接:漩涡鸣人深夜发博,烛光晚餐对象疑似宇智波佐助?]
  
  44楼楼主:
  转了一圈回来,以后520就是我们的党日了
  
  45楼吃瓜群众:
  我已经可以想象到WF说同回酒店是因为他们是一个团的,玫瑰花是粉丝送的,烛光晚餐是因为酒店这么排的[dog脸]
  
  46楼吃瓜群众:
  我不管,这就是我家的巨糖
  
  47楼楼主:
  我要死了,看这里……磕到真的了!
  [漩涡鸣人V:520@宇智波佐助V]
  
  48楼吃瓜群众:
  啊啊啊过年过年,我要窒息了
  
  49楼吃瓜群众:
  我竟然一时不敢相信
  …………
  
  80楼吃瓜群众:
  嗨了几十楼发现佐助还没有回应OMG
  
  81楼吃瓜群众:
  可能他没有时间[你懂得]
  
  82楼吃瓜群众:
  楼上你是魔鬼吗?放我下去,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83楼楼主:
  我佐回应来了,注意时间5月21日00:00
  [宇智波佐助V:521@漩涡鸣人V]
  
  84楼吃瓜群众:
  呵,男人
  
  85楼吃瓜群众: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助,你变了,恋爱让你膨胀了
  …………
  
  233楼吃瓜群众:
  之前谁说恋爱让我佐膨胀的,预言家啊你是!他还真长胖了!
  
  END
  
  爆脑细胞写完了,520真是个好日子。作为我入腐CP,鸣佐从我初一伴随到了我考研,真的是初心了!疯狂表白,老阿姨永远陪着你们
  

评论(23)
热度(3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条老师挂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