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专用号

[鸣佐/论坛体]你佐对鸣人和其他团员的双标日常(上)

  最近沉迷土偶无法自拔,试图开坑捞一捞自己
  娱乐圈偶像团体设定
  

  1楼楼主:
  如题,今晚见面会鸣人和佐助互动太甜了,隔壁还老说我们不营业?EXM,真爱从不营业好吧,为了让你们有动力相信我们CP是rio的,我总结了一波佐助对鸣人和对其他人的双标对比图。等我几分钟马上放大招!
  
  2楼吃瓜群众:
  期待!!!听说今晚鸣人下台的时候又暗戳戳地搂我佐的腰了是真的吗?
  
  3楼吃瓜群众:
  是真的!我有动图![下台时撞到一起的鸣佐和顺手搂腰的放大细节图]
  
  4楼吃瓜群众:
  这么顺手的吗?直男撞到一起不应该下意识后退吗?就他俩撞到了还越挨越近
  
  5楼楼主:
  说起这个搂腰,有个对比动图你们品一下:
  [图1]鸣人搂腰,毫无反应已经习惯的佐助
  [图2]水月搂腰,一个眼刀吓死水宝的佐助
  [图3]重吾搂腰,巧妙避开走位蛇皮的佐助
  
  6楼吃瓜群众:
  我特么……哈哈哈,水月真的是实力害怕了
  
  7楼吃瓜群众:
  最后一张动图我有佐助避开重吾后装作漫不经心走到鸣人旁边的后续视频[链接]
  
  8楼吃瓜群众:
     老妹儿,你发的是WF的视频啊
  
  9楼吃瓜群众:
  @7楼,妹纸,别搬唯粉的视频啊,会被撕的
  
  10楼吃瓜群众:
  抱歉,一下激动了,已删
  
  11楼吃瓜群众:
  这么吓人的吗?
  
  12楼楼主:
  柱子的DW就是很强,业界最牛。惹不起惹不起,我们自己嗑自己的,我把揽肩对比图搞出来了,给你们一个眼神,细细品味一下:
  [图1]鸣人揽肩,确认眼神是对的人
  [图2]水月揽肩,眼神警告不松就打
  [图3]宁次揽肩,四肢僵硬尴尬蔓延
  [图4]带土揽肩,嘴角下拉气压低迷
  
  13楼吃瓜群众:
  水月又是你,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你!!!
  
  14楼吃瓜群众:
  团员就算了,为什么我佐对带土也这样啊,那种不爽简直就是发自内心,堍哥不是家里人吗哈哈哈
  
  15楼吃瓜群众:
  听说带土是佐助小叔叔哈哈哈,我佐真的是除了鸣人和鼬哥,对其他任何人都是一视同仁的清流
  
  16楼吃瓜群众:
  这么公平的嘛,实力心疼我影帝堍哥
  
  17楼楼主:
  还有一波眼神杀,这是我粉上他俩这CP最主要的原因,眼神真的太rio了。宇智波佐助!宇智波家正儿八经有继承权的高冷小少爷,对谁都冷冷清清的,看鸣人的时候却总有一种迷之宠溺的感觉,你们觉得这是什么情况?[动图:佐助盯鸣人10秒不带走神]
  
  18楼吃瓜群众:
  佐助就是那种哥哥继承家里企业,自己出来娱乐圈打拼的小说主角啊!
  
  19楼吃瓜群众:
  这种主角一般还都是耽美小说里的。话说,要不是其他人都在动,我他娘还以为这是一张静态的图。鸣人后背怕不是都要给盯穿了,这就是兄弟情义吧[摊手]
  
  20楼吃瓜群众:
  这他妈怎么可能是兄弟情义?你清醒一点!这他娘的是朋友!木叶娱乐祖传的友谊了解一下!
  
  21楼吃瓜群众:
  你们一定想要笑死我,我这里还有鸣人盯佐助盯了15秒的视频,又是DWJJ的,就不发了
  
  22楼吃瓜群众:
  柱子DWJJ老是给我们CP党发糖我也是很服气的,她们竟然还真觉得这就是友谊,2018年了,柱斑都结婚了OK?
  
  23楼楼主:
  你们冷静一点啊姐妹们,我现在要放大招了
  [图1]鸣人盯佐助3秒后温柔一笑
  [图2]佐助盯鸣人1秒后灿烂大笑
  
  24楼吃瓜群众:
  这对比图别是互相魂穿了吧?第一次见佐助笑得这么开,但是真的好好看,这么笑的时候果然还是一个十七八岁的孩子嘛
  
  25楼吃瓜群众:
  佐助真的只会对鸣人这么笑,以及鸣人这么温柔的甚至有点腼腆的笑你们又有谁见过吗!楼主你这都是些什么骚东西!太rio了,我要去跑圈,别拦我!
  
  26楼楼主:
  是你楼主压箱底的宝贝了,我还有他俩拥抱和他俩和其他人拥抱的对比图
  
  27楼吃瓜群众:
  楼主,你这楼没有开防沉迷,放我出去我还是个孩子,我已经看这几张图傻笑一小时了!
  
  28楼吃瓜群众:
  我要看拥抱,老实说,对比图是不是又有水月!
  
  
  
  各位,520快乐!希望你们喜欢,很久没写文了,篇幅应该不长,我会加油完结的,比心❤❤❤
  
  
  
  
  

评论(12)
热度(3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条老师挂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