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专用号

【求助】木叶联盟和我大团扇帝国是不是要开战了5

  星际机甲设定,主鸣佐,带卡,柱斑,其他宇智波五件套打酱油中






  177L路人:看到新闻了,感觉团藏瞬间老十岁
  
  178L路人:本来就老
  
  179L路人:所以现在根部没人了?
  
  180L科普君:好像根部新老大给安排了卡卡西,副手是佐井。这个官方没给准信,我就听说
  
  181L路人:啥?卡卡西为什么突然又杀回来了?如果真这么安排,新的根部不全都是柱间党的吗?那柱间提个什么议案不秒过吗?
  
  182L路人:ls你一看就是不了解根部制度,老大和副手只是管理而已,总决定是根部全体成员投票确定的
  
  183L路人:官方还没有给准信儿呢拜托
  
  184L路人:没准信儿的事就别讨论了,还是快点庆祝一下团藏下台吧哈哈哈
  
  185L路人:帝国人民发来贺电
  
  186L路人:联盟人民发来贺电
  
  187L路人:沙之国人民发来贺电
  
  188L路人:你们这些人…
  
  189L路人:官方出消息了,新根部干部安排和科普君说的一样
  
  190L我是一个楼主:牛逼了我的科普君
  
  191L丸子:这事儿其实我也早知道了(•̀へ •́ ╮ )
  
  192L路人:哈哈哈丸子你自己没有提前说
  
  193L丸子:我刚好被拉着去围观水果老大了嘛
  
  194L路人:官三代就是不一样,都能看见水果老大
  
  195L路人:我就知道丸子不是一般的官三代,牛逼了,还能看见水果老大
  
  196L丸子:那什么,我就是普通官三代。话说,我发现卡卡西老师和水果老大关系有点微妙
  
  197L路人:我有点怕丸子说的微妙,又是八嘎情侣的微妙法?
  
  198L丸子:不是不是!我感觉卡卡西老师很正大光明地在无视水果,然后水果对他有点谄媚?还给老师端水
  
  199L路人:现在老大都不加,直接成水果了
  
  200L路人:谄媚?那还真是微妙啊…你特么仿佛在逗我?
  
  201L取名字好麻烦啊:说实话,微妙之类的先不提。我觉得卡卡西老师眼眶有点红,鸣人和佐助在一边坐着感觉气氛好尴尬。另外,丸子我知道你谁,你怎么还在上网?没事回家写作业去
  
  202L路人:怎么麻烦和丸子都叫卡卡西“老师”?他外号叫老师咩?
  
  203L取名字好麻烦啊:我和丸子都是木叶第一中学的,叫卡卡西“老师”很正常啊…他毕竟正式职位是第一中学特别辅导员
  
  204L丸子:鹿哥!!!有话好说,提作业干什么!
  
  205L路人:我们楼居然有两个可以看见鸣人佐助实体的人,感觉好tm神奇
  
  206L路人:楼上别忘了还有个不科学的公务员也能看见
  
  207L我是一个楼主:这么看我的楼好多大神啊
  
  208L路人:楼主,你真是我见过最没有存在感的楼主了
  209L我是一个楼主:因为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嘛,实力委屈

  210L科学万岁:我家大人要启程去木叶联盟了!米娜桑,没带上我,哭唧唧www没办法给你们直播了

  211L丸子:什么鬼!他为什么要来,我最怕的就是他了,他来干什么???

  212L路人:丸子你还在啊,麻烦不捉你写作业吗?

  213L丸子:他那人最怕麻烦了,不可能专门来逮我,毕竟他在明我在暗

  214L路人:所以说大蛇丸在这个当头去联盟干什么?

  215L我只是一个路人:搞事啊,难不成还是串门?

  216L路人:真的是搞事啊,雷之国老大好像也到联盟去了,集体开会?

  217L路人:有没有其他国家的人说说你们老大都在干嘛,惊恐ing

  218L路人:沙之国的表示老大在家蹲着,不过老大儿子我爱罗少将出门了,目的地未知

  219L路人:这才是要开联合会议了吧

  220L路人:楼上,这不叫联合会议,这特么叫做国际会议

  221L路人:你们的重点转移真的太快了,我都跟不上了,是不是我们这楼的人忒多了的缘故?难道现在就我一个人还在意卡卡西为什么眼眶红,水果又为什么对卡卡西如此与众不同?

  222L路人:对咯,科学君出来喊了一声大蛇丸要来了,我们大家都有点慌了

  223L路人:我知道了!这次拉团藏下台一定是卡卡西和水果策划的。首先,我们都知道卡卡西因为带土的死彻底告别战场政坛。他这一走这么些年了,什么事都阻挡不了他提前过老年生活的脚步。
        正常情况下,就算是柱帝把上将的职位授予他他肯定都会拒绝,可他偏偏接受了根部首领的职位,这很不科学啊筒子们!要是他有心想夺团藏职位而选择和水果联手,那团藏下台后他被认命后选择接受,不是就情有可原了吗?
        眼眶红可能是近几日和水果商量这事儿熬夜熬红的,而水果的态度应该是表达对合作对象的友善,根本不是什么谄媚。丸子说了鸣人佐少像八嘎情侣之后你们居然还信他口胡!

  224L路人:就一点,卡卡西怎么知道拉下团藏后新一任首领是他?退一万步说,他就算知道自己可以当首领,可他图什么?你说说啊,我咋瞅着这事儿越说越邪乎呢?

  225L科普君:223的猜测很大胆,可我并不这么觉得。刚才翻阅了一下之前各大媒体以及各种官方上关于水果的言论,清一色的表示这是一个很厉害的人。不过不要以为他就这样了,我们给水果取得昵称贼尼玛可爱,可他的手段是十分残暴的。
        目前任期三年却已经把上一代水果的亲党们全部换血,看着不太着调的他还把水之国几十年前败给沙之国的一个星域要了回来。一翻开他执政生涯,那履历,简直要被他霸道总裁的行事作风撩到吐血

  226L路人:原来科普君是女孩子啊,还以为是男生

  227L科普君:不好意思,我是男的

  228L路人:哈哈哈撩汉大手啊水果大大,不过感觉科普君和科学说的水果不是一个人啊,一会儿厚颜无耻,一会儿霸道总裁。画风也变太快了吧

  229L路人:第一次见到被履历撩到的,太不矜持了

  230L科普君:228,可能是科学君家大大被水果坑过,对他有偏见。话说,我都还没说分析呢。接上啊,因为水果是这么一个人,所以他不应该做出出动给别人端水这种行为

  231L路人:难道水里有毒?

  232L路人:科普君你不要卖关子,请一次性说完

  233L科普君:不要慌,我感觉我发现了个大秘密。首先,我考察到水果开始出现在水之国军队的头几年一直在处理联盟国和雷之国最后战斗的星域外交问题。最开始,他和雷之国的关系并不好,据说他因为觉得雷之国贼阴才看雷之国不顺眼的。可为什么说雷之国阴呢?他们阴死了带土啊,所以我们可以猜测水果可能是替带土不平。那么他们会不会认识,或者说其实是熟识呢?
        之前科学不是说水果和斑爷私交深么,我觉得完全有可能是因为认识带土从而认识斑爷的。所以格外照顾卡卡西可能是因为带土的原因。另外,我还调查了一下斑爷那段时间的行程,发现斑爷在带土死后打着交流学习的旗号去过水之国,还呆了很长的时间。他回来了之后水果就参军了,你们怎么看啊朋友们?你们觉得斑爷像是要学习交流的人?假设斑爷去水之国是为了水果,那是多好的关系才能劳烦得动这座大神?为什么还特地在带土死后跑去那边?最后,水果成为水之国核心层之后还自己主动申请去考察那片星域,这是官方有记载的。难道不觉得水果和带土其实有什么关系吗?

        234L路人:我擦,所以其实水果和带土是一对吗?总是去星域看什么的好虐!斑爷跑去水之国的举动怎么看怎么像去安慰痛失恋人的水果

       235L路人:我tm还以为卡卡西和带土是一对呢,搞半天是和水果有一腿








       我要努力码字,估计再有两章完结

  

评论(9)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条老师挂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