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专用号

【论坛体/带卡】演唱会有人搞事,堍哥男友力max2

  带土歌手,卡卡西伴舞设定
  日常沉迷精分组




  23L路人:实力心疼卡卡西小哥
  
  24L老哥稳:讲真,旗木小哥和堍哥一起真的是real倒霉,他眼皮上的伤还是替带土扛的,现在又扭了脚
  
  25L小白:老哥,具体讲讲怎么回事啊?新粉不懂
  
  26L老哥稳:有一次演唱会,堍黑要砍他,好像是那煞笔女朋友很喜欢堍哥然后和他分手了,他气不过就觉得堍哥是和他夺妻之仇。所以趁演唱会要搞事,那傻逼拿了把瑞士军刀就挥到堍面前,卡卡西给挡了一下,划伤了眼皮,血流得老多了
  
  带土那时候比现在暴躁多了,当时一把抢过刀然后就把黑子给踢到台下了要不是有保安和工作人员拦着,我估计带土要把那人打死。
  
  讲道理我觉得那时候的堍才是最骚最帅的
  
  27L小白:惊了,那人蛇精病啊,心疼卡卡西
  
  28L资深土粉:这事儿有听说过,好像小哥伤得挺重,现在对视力还有影响。后来那次计划的巡回演唱会被带土强行停了,钱都退了
  
  29L楼主:完全不知道,惊呆,这必须是真爱吧
  
  30L老哥稳:那事儿很早了,基本都是老粉知道。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堍哥很宝贝卡卡西
  
  31L资深土粉:不,他一直宝贝卡卡西。他不还说卡卡西是他团队的宝藏吗?所以啊,我觉得堍没揍死黑粉并不是因为被保安和工作人员拦住了,而是他着急关心卡卡西伤势。以前看那个视频就觉得带土踢了那个傻逼过后马上就转身看卡卡西了。讲道理,堍哥武力值还杠不过工作人员?
  
  32L路人:说真,你堍武力值确实max,他有个MV里的打戏看着贼专业,我妹第一次看还以为黑帮火拼现场
  
  33L小白:感觉带土和卡卡西小哥关系的确好好,这种感情真的很珍贵啊
  
  34L老哥稳:确实珍贵,这样为你生为你死为你伴舞的基友不多了
  
  35L资深土粉:为你生为你死的基友不还有鸣人吗?以前佐助出车祸,鸣人休了半年多的假去陪他,这才是真爱好不好
  
  36L路人:笑哭,怎么又提到鸣人了哈哈哈,鸣神自带躺枪体质吗?他那也不叫为你生为你死啊,那叫陪你住院陪你停工!港真,要是以后佐助结婚,他是不是要请婚假陪佐助度蜜月啊
  
  37L路人:那还是麻烦就他俩结婚了吧哈哈哈
  
  38L路人:讲道理鸣人不是有对象嘛,你们也别KY了。另外我觉得鸣人佐助那事是炒作,那时候鸣人可是一个上升期的艺人,要是全面停工,他经纪人怎么会同意?要是真全面停工,那他还隔三差五上热搜?
  
  39L路人:楼上,你不懂鸣神自带热搜体质啊,再说他可是木叶高层的儿子,停个工怎么了?他就是退圈经纪人都拿他没办法啊
  
  40L楼主:我堍经纪人推特说下周堍哥演唱会推迟一周,买了票的筒子如果没办法去的可以通过官方渠道退票,所以他这又是闹哪样?
  
  41L路人:嘛,可能他跟鸣人一样觉得基友不舒服就算停工也要陪着吧
  
  小剧场:
  
  带土:没有你伴舞宝宝觉得自己唱歌都要跑调的
  卡卡西:…
  
  佐助车祸住院期间:
  鸣人:佐助,我给你削个苹果吧
  十分钟后
  佐助(看着面目全非的苹果):这是苹果?

  
  

评论(16)
热度(4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条老师挂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