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专用号

【论坛体/带卡】演唱会有人搞事,堍哥男友力max3

 

  带土歌手,卡卡西伴舞设定
  日常沉迷精分组



     天啦噜,今天脚后筋好痛却还要一瘸一拐地出门办事,想想就觉得太悲哀了!不过悲哀归悲哀,更新还是要的!
  
  
  42L路人:我真的是日狗了,就下周有空,好不容易买到票居然还特么改时间!老天注定让我和我堍无法相见,快要哭死
  
  43L路人:周末不上班任性哈哈哈,不管我堍啥时候开,只要他来我就去!!!
  
  44L楼主:同意楼上,这次巡回只要在国内我都去了,必须为我堍献上膝盖
  
  45L沉迷带土:楼主居然是个土豪,简直没人性
  
  46L资深土粉:不管你们怎么跟堍表白,他都是卡卡西的了哈哈哈
  
  47L沉迷带土:又没说是因为卡卡西,能不这么脑补吗?
  
  48L资深土粉:带土推特还特意嘱咐粉丝演唱会注意秩序,大半夜还买啦秋刀鱼说要犒劳同事
  
  49L路人:哦,那必须买给卡卡西的啦,都知道小哥喜欢吃
  
  50L路人:噫!讲个笑话,他们只是同事
  
  51L沉迷带土:让我说你们什么好呢
  
  52L楼主:沉迷宝宝别较真,大家都是开开玩笑啦。鸣人还评论说让带土好好照顾他受伤的老师哈哈哈,话说他为什么要说破啊哈哈哈
  
  53L小白:什么意思?所以说旗木小哥是鸣神的老师?
  
  54L资深土粉:以前卡卡西教过鸣人和佐助跳舞
  
  55L路人:啥?鸣人还学过跳舞?不是四肢不协调吗?
  
  56L资深土粉:所以后来就拜师到自来也大人麾下专心唱歌了啊
  
  57L路人:没有推特,有人知道堍哥怎么回复鸣人的吗?
  
  58L楼主:堍哥让他管好自己,心疼鸣人3秒钟
  
  59L路人:就我奇怪大半夜哪里还卖秋刀鱼?
  
  60L路人:总不能他自己做的吧
  
  61L路人:讲个笑话,堍哥会做菜
  
  62L沉迷带土:万一真会做呢?
  
  63L路人:总裁脸堍哥穿着卡通围裙娇羞地拿着锅铲问:要先吃饭还是先吃我?
  
  64L楼主:握草楼上,你问题很大啊哈哈哈
  
  65L资深土粉:63楼我报警了哈哈哈
  
  66L路人:63楼真汉子,堍哥这气场拿着锅铲不觉得他要砍你吗?
  
  67L楼主:哈哈哈我要笑死了,他那形象拿锅铲都跟黑帮拿钢管要去火拼一样
  
  68L路人:所以说堍哥会做菜这种事根本不现实啦
  
  69L资深土粉:我堍高富帅,会跳舞会唱歌还会打架,这要是还会做菜,还要不要其他人活了
  
  70L路人:以后做他媳妇儿的人肯定每天睡觉都是被自己美醒的
  
  71L路人:屁!明明是堍哥帅醒的
  
  72L楼主:好了啊你们,反正不管是美醒还是帅醒都跟我们没有关系(doge脸)
  
  73L路人:人艰不拆啊楼主
  
  74L路人:只要堍一天没有结婚,他的新娘就有可能是我!
  
  75L楼主:楼上的雄心壮志真的服了
  
  76L路人:讲道理,堍哥迷妹迷弟那么多,会不会考虑到粉丝情绪其实已经隐婚了,毕竟都三十多了
  
  77L路人:四十多不结婚的也多了去了啊
  
  78L沉迷带土:表示我堍根本不需要隐婚,要结婚他肯定要公开的,他才不会委屈自家媳妇儿!
  
  
  
  小剧场:
  
  带土:说做我媳妇儿每天不是被自己美醒就是被我帅醒的耶
  卡卡西(默默转头)
  带土:说…
  卡卡西:听见了,所以?
  带土:要不要去领个结婚证什么的?
  
  
  鸣人:佐助,我准备学做菜了
  佐助:哦
  鸣人:不过我不怎么看得懂菜谱,你教我吧
  佐助:我只会番茄炒蛋
  
  
  
  
 

评论(22)
热度(3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条老师挂件 | Powered by LOFTER